小 窝 の 角 落: Strawberry Cheese Cake

Saturday, 11 April 2009

 

Strawberry Cheese Cake




曾经在 Margaret 的部落格看到她制做 Strawberry Cheese Cake , 我的儿子看了流口水 , 要求我去学做 , 今天终于有空去 Auntie Irene 的家学做 Strawberry Cheese Cake 了 , 经过 Auntie Irene 的细心教导 , 终于完成了 。

Labels:


Comments:
Jennifer

Wah!!! Nice cake!!! Well done!!! :D

Cheers!!!
 
Hi, L-5

欢迎,你是第一位留言者,可惜没奖, 哈哈!

谢谢你的赞美,不过,我只是初学者,还需要向 Auntie Irene 多多学习。

 
 
Jennifer,

aunt Irene 每次都提起你的大名,昨天已见到你了!Nice to meet you!谢谢你买来叉烧酥,非常好吃哟!哇!好喜欢你的Strawberry Cheese Cake,这蛋糕非常爽滑又美味。
 
Jennifer,

除了对你说谢谢外,还是谢谢!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

昨天的聚会,没把你吓坏吧?我们kaypo club 成员是很热情的!你看到咯!哈哈!
 
Joanne,

欢迎你上来留言,也很高兴认识你, 初次与大家见面,总不能空手而来,你也别太客气,只要大家吃得开心就好。
 
Auntie Irene,

别太客气,是我要对你说谢谢,谢谢你让我们参加你们kaypo club的聚会,他们的热情把我溶化了! 哈哈。。。
 
Jennifer,

谢谢你在昨天带来的叉烧酥!非常好吃。Strawberry Cheese Cake哟,的确看了流口水。
 
Eileen,

也欢迎你上来留言,别太客气,只要大家吃得开心就好。

你带来的药材鸡也很香很美味,好吃!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