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我儿子的生日蛋糕-Chocolate Cheese Cake

Sunday, 3 May 2009

 

我儿子的生日蛋糕-Chocolate Cheese Cake



昨天在 Auntie Irene 的家, 无意间提起明天是我儿子的生日, 本来我想亲手制作一个蛋糕给他, 不过由于忙着做麻滋, 没空做蛋糕, 刚好 Mabel 买了材料要学做 Chocolate Cheese Cake, 又刚巧她要去教堂不打算带走, 就把蛋糕转送给我儿子做生日蛋糕, 还和 Auntie Irene 把蛋糕装饰得那么漂亮, 我儿子看了非常喜欢, 也感到很开心。 :D 

在此, 要感谢 Auntie Irene 和 Mabel 的 制作和分享, 让他有一个难忘的生日!

Labels:


Comments:
Jennifer

Nice Cake!!!

Happy Birthday Day to ur son!!! :D

Cheers!!!
 
l5,

Thks for your wishing!!
 
Jeffifer

哎哟!不好意思!忙到现在才有空上网,还好,还来得及向你的儿子说声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r son!!!
 
jennifer

生日蛋糕好漂亮哟!相信你们一家人已经享用了,并度过一个愉悦的庆生会. 我也在此祝你的儿子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学业进步!
 
Auntie Irene,

哎哟! 是我不好意思才对,要您和 Mabel两人帮我做了这个这么漂亮的生日蛋糕,我儿子高兴得很,非常谢谢您们!

也谢谢您的祝福 :)
 
Margaret

是的,这生日蛋糕不此漂亮也很可口,我儿子吃到赞不绝口,yummy...

也谢谢你的祝福 :) 
 
Auntie Irene,

我的名字您老人家打错了 :( 应该是 jennifer, 不是 jeffifer呵呵! 别骂我, 我是开玩笑的。。
 
Jennifer,

再一次的祝你儿子生日快乐,学业进步!
 
Hi Jennifer,

This is my 1st time leave ur comment, Happy Birthday to ur son with all best wish, good health and happy forever.
Happy Vesak Day & Happy Mother Day to u and ur family :)
 
Jacki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wish you all the best...

Jennifer,

嗯!想必 Jackie一定很喜欢这美味可口的蛋糕吧!呵呵~~~
 
Jennifer,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r son. I m sure the cake is v v nice ! I see also feel like eating it hahaha...
 
Eileen,

我代我儿子谢谢你的祝福:)


Babygirl,

欢迎你上来,也谢谢你的祝福。
在此我也祝你和家人卫塞节和母亲节快乐:D


Nicole,

我也代我儿子谢谢你的祝福。
他的确很喜欢这美味又可口的蛋糕。
 
Michelle,

欢迎你上来,也谢谢你的祝福 :)
 
Jennifer,

我一直都没机会在你的部落格里留言,哈哈。。。每次我都来的太迟,好像留了没什么意识,今天终于有机会咯!

待我祝你的宝贝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Jennifer,

好漂亮的生日蛋糕哟!
我也在此祝你的儿子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学业进步!
 
ds,

欢迎你上来留言,也谢谢你的祝福:)


May,

我也代我儿子谢谢你的祝福 :P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