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茶碗蒸和冰凉的龙眼冻

Tuesday, 19 May 2009

 

茶碗蒸和冰凉的龙眼冻




最近天气都很炎热,我便打算制做一些甜品,于是便翻开厨房笔记,女儿看到龙眼冻的食谱,便要求我做这甜品,刚好上次学strawberry cheese cake 时 Auntie Irene 给了我一些鱼胶粉, 所以便拿来做,不一会功夫,终于完成了, 孩子们都吃得津津有味,都说好吃,结果一下子就被吃完了。







儿子看到 Auntie Irene 在厨房笔记里教茶碗蒸,便一直叫我蒸给他吃,因为他非常非常的喜欢吃蒸蛋,可说是无蛋不欢,今晚终于如他所愿,我试做了这茶碗蒸,虽然我的碗没有 Auntie Irene 的碗那么漂亮,哈哈! 可是味道还不错,蒸好的水蛋很顺滑,是一道营养又简易的菜肴。

在此,要谢谢 Auntie Irene 的分享和好介绍。:p





Labels:


Comments:
Jennifer,

Wow, yummy yummy! 有空我也要做茶碗蒸,看来很美味。
 
Eileen,

是啊!这茶碗蒸是一道营养又简易的菜肴,有空你可以试试看。
 
Hi Jennifer,

The dessert i like eat in hot weather feel cool :)
The Chawan Mushi you make very nice & smooth yum yum :D
Haven't try yet, must try on week ends keke ^-^
 
Jennifer,

哇!你也是好妈妈哦!这茶碗蒸的确是一道营养的菜肴。感觉好好吃。龙眼冻这甜品是我最喜欢了。可以请我吃吗?
 
Babygirl,

对不起,因为我的英文不是很好,如果回你英文,我怕你catch no ball 哈哈!!

这甜品在热天吃,真的不错哦! 还有记得做这茶碗蒸,真的是 no horse run。(Nicole对不起借用你的名言,嘻嘻)
 
Joanne,

别取笑我了,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哦!

请你吃没问题,下回请早到。ok 呵呵。。。
 
Jennifer

Ur Longan Jelly & Chawan Mushi looks yummy... :D

See till I keep on drooling!!! :D

Cheers!!!
 
L5,

Ya, very smooth and tasty!!
 
Jennifer

龙眼冻里的龙眼分布得很均匀,外形漂亮!

茶碗蒸也蒸得很平滑!是美的咯!
 
Jennifer,

龙眼冻和都做得很漂亮,一定很好吃,难怪你的孩子吃得津津有味吧!
 
Auntie Irene,

哇!师傅打分叻,幸亏是赞的,没丢师傅的脸, 哈哈!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您的称赞,让我更有推动力,我会加油的!!嘻嘻。。。。
 
May,

是咯! 全都好吃, yummy yummy.....
 
Jennifer,

果然是好妈妈!!!全都有妈妈的味道,呵呵呵。。。
 
Michelle,

没办法啦!做人家的妈妈就是这样的咯! 嘻嘻。。。。
 
Jennifer,

wow... i also want eat 龙眼冻 le... yum yum... kekeke....

you are another good mummy... whatever yr kids want to eat, sure you will make for them... hee hee...
 
Nicole,

Sorry, we have finish, next time come early.... haha!

"Bo bian la" be a mother is like this. hehe... next time you will know.
 
Hi Jennifer,

Happy Dumplings Festival to You & Family ^-^
 
Jennifer,

预祝你与家人:端午节快乐!!!
 
Jennifer

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

第一层,体贴!!! :D
第二层,关怀!!! :D
第三层,浪漫!!! :D
第四层,温馨!!! :D
中间夹层,甜蜜!!! :D

祝你端午节快乐!!!
 
Jennifer,

祝你和你的家人“端午节快乐“!
 
Jennifer

‘粽’心祝你与家人:

端午节快乐
 
Babygirl,

祝你和你的家人“端午节快乐“!


Michelle,

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端午节快乐“!


L5,

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端午节快乐“!
 
May,


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端午节快乐”
 
Auntie Irene,

我送您的{马票包粽}可要收好,中了可要请我吃哦! 嘻嘻

您事务繁“粽”,但还在我的小地方留言,好感动叻!

在此,我也很“粽”心的祝福您和您的家人“端午节快乐”!
 
Jennifer,

我也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Eileen,

我也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Jennifer,

不好意识咯,我现在才来你这里,端午节快乐。不要见怪哦。如果你认识我久点,你就知道我是最慢的那个,每次都慢三拍的。嘻嘻嘻

你的龙眼冻很吸引我,我看我也要做一个。哈哈哈。
 
Mabel,

习惯就好啦!嘻嘻....慢三拍这是你的专长嘛。kekekek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