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两种不同口味的蛋糕

Saturday, 6 June 2009

 

两种不同口味的蛋糕

难得周日不用下厨,孩子们又逢放假,心血来潮就决定到 Auntie Irene 家去学做蛋糕,打通电话给她,幸好

她今天没教学生就答应教我,中午时分赶到她家,就开始上课咯! Hi5 Emoticon


看! 这就是我昨天学做的两种不同的蛋糕 :





超 人 气 的 蛋 糕 : Chocolate Swiss Roll



赏 心 悦 目 的 蛋 糕 : 斑 马 线 蛋 糕




在 此 ,要 谢 谢 A u n t i e I r e n e 的 教 导 与 分 享,让 我 学 习 和 尝 到 与 众 不 同

的 蛋 糕! Hi5 Emoticon

Labels:


Comments:
Jennifer,

wow... yr chocolate swiss roll and zebra cake really nice le....

hungry :(
 
Nicole,

你只要去Auntie Irene 的家,就不会hungry 啦!她最疼你咯,一定把你喂得饱饱的! kekekek
 
Jennifer

Wow!!! Nice Swiss Roll!!! :D

Swiss Roll season is here!!! Everywhere Swiss Roll!!! :D

Zebra cake also looks so nice. Yummy yummy!!!

Cheers!!! :D
 
L-5,

是咯!现在是 Swiss Roll season 你不知道吗? 哈哈!
 
Hi Jennifer,

Nice swiss roll and zerb cake u bake, look so soft and yummy!!!
I have already buy the oven, order at Jurong. Thank you for ur information ^-^
 
Jennifer,

黑美人瑞士卷和斑马线蛋糕很漂亮!我一直抓不到卷瑞士卷的窍门,真是伤脑筋。
 
Babygirl,

哇! 你也买了烘炉,那就可以烘糕点给家人吃了。

不谢,大家都是朋友,互相帮忙吧!
 
Eileen,

是啊!要卷好瑞士卷可不简单哦!让我们一起努力! 加油。。。。
 
Jennifer,

黑美人瑞士卷 ,很软很香,我喜欢!
你的斑马线蛋糕的确做得很赏心悦目哟!
 
May,

是啊! 瑞士卷很软很香,所以才会造成轰动。嘻嘻。。。。
 
Jennifer,

黑美人瑞士卷,斑马线蛋糕都很漂亮。尤其是
斑马线蛋糕线条很美。
 
Bg,

欢迎你上来留言。

是啊!多亏 Auntie Irene 的教导,才能烘出这么漂亮又好吃的蛋糕。
 
Jennifer

首先要恭喜你终于购得你心仪的烤炉,真的是等久就有哦,嘻嘻嘻~~ 看来学了多样蛋糕想做又没有烤箱的日子挺难挨的,你的孩子都爱吃糕点,有他们的捧场,才会给你推动力,因为天下的父母心都是一样的,对孩子通常是有求必应,他们爱吃的,你肯定不会让他们失望的。。。那我们就拭目以待,看你一一展现成品咯!给你加油哦!哈哈哈~
 
Jennifer,

哈!哈!你也是买了和我一样的烘炉,觉得这烘炉还算不错啦!那就可以烘糕点给家人吃了。

黑美人瑞士卷的确很软又香,我也是超喜欢哦! 上星期回家,我也做了两个分给少嫂嫂和弟弟
你的斑马线蛋糕做得很漂亮哟!斑马线蛋糕线条很美哦!
 
Margaret,

对咯! 等久就有, 嘻嘻。。。。

他们都乐意当我的白老鼠, 哈哈。。。。
 
Joanne,

是啊!就是听说这个烘炉不错,所以就把旧的换掉咯!

斑马线蛋糕能做得漂亮,线条又美,那可是Auntie Irene 的功劳哦!我的水平还很远呢! 嘻嘻。。。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