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新烘炉新开幕

Wednesday, 3 June 2009

 

新烘炉新开幕



自从把旧的烘炉给赶出宫后,就一直想找高人介绍的 T 牌 烘炉, 刚好星期六没事做就自己去逛逛,结果让我找到了,就把它给败回来,哈哈!不过,我的小老鼠还没练好,没力气也没办法搬回,可是得星期二才能送来,只好痴痴的等咯!:( Hi5 Emoticon





左等右等,新烘炉终于送来咯!:D 孩子们都很开心,都要我有空烘这个烘那个,好像把我当成女佣似,:( 看来我往后的日子有得忙咯!

今天刚好不忙,就决定今天举行开幕,哈哈! 我一早就锁定我一直想烘的椰丝黄桃松脆馅饼,可是,烘的时候,一直烘不到我要的金黄色,只好再加时,可是加了二十分钟,哎哟! 还是淡淡的黄色,就好像图里的颜色,好丑啊! Hi5 Emoticon 真失败。。paiseh, 别让我的产品给吓倒哦!呵呵。 不过,味道却很香哦! 孩子们等到快变成长颈鹿了, 都围在入炉边等呀。。等呀。。,没折啦,只好拿出来让他们享用咯! 试过后都赞不绝口,总算没白忙一场,希望下次会成功啦!嘻嘻。。。



*************************************************************************************

星期五(5/6)去 Auntie Irene 的家学蛋糕时,特地请教她关于我的问题,经过她的仔细的解释,噢! 原来是我这个糊涂虫摆乌龙啦!Hi5 Emoticon 我只是调 bake,结果那是只有下火没上火,难怪什么烘都不成功。嘻嘻 Hi5 Emoticon 真是 paiseh!
!

谢谢 Auntie Irene 帮我解开我的迷底,不然, 我还 blur blur 的! 哈哈!!

Labels:


Comments:
Jennifer,

有了这个新烘炉你就可以大展拳脚了。
忙不要紧,最主要是家人可以开开心心吃你亲手做的糕点。加油!
 
Anthony,

欢迎你上来留言,也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是啊! 亲手做糕点给家人吃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Jennifer

Finally, u got ur new oven... :D

Although the opening ceremony was not so successful, but keep trying and asking to get the hang of it and everything will go smoothly!!! :D

Cheers!!!
 
Jennifer,

能亲手烘糕点给家人享用,是一件开心和满足的事情,所以辛苦是值得的。希望你再接再厉再努力,加油!
 
L-5,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Eileen,

也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Jennifer,
恭喜你买了新烘炉,有了新烘炉,你就可以烘好吃的糕点给你的家人了,相信你的孩子一定乐翻天!
 
May,

是咯! 他们都很开心我烘糕点给他们吃。
 
Hi Jennifer,

Congratulations to u!
Have a new oven, you can bake many type of different cake or cookies ^-^
Happy baking :)
 
Babygirl,

你也快加油咯! 快去买新烘炉,那你也能烘糕点给你的家人了.
 
Jennifer,

恭喜啊!终於等到它啦!哈哈~~~

忙虽忙,但是当你看到家人吃着你亲手做的爱心糕点时,什么疲劳都抛到九霄云外啦!呵呵~~~
 
Jennifer,

恭喜新烘炉开张大吉啦,唔,没叫师傅剪彩阿? ☺ 喜喜喜 ☺
 
Nicole,

是咯! 终於等到它啦!


Richard,

谢谢出席新开张哦! 那里敢请师傅剪彩,师傅她老人家贵人事忙啦!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