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蜜糖蛋糕和北海道戚风蛋糕

Sunday, 28 June 2009

 

蜜糖蛋糕和北海道戚风蛋糕



香 滑 的 Pastry Cream



北 海 道 戚 风 蛋 糕



北 海 道 戚 风 蛋 糕



蜜 糖 蛋 糕



星期三 Babygirl 就来电问我这个星期六要不要去 Auntie Irene 的家学蛋糕, 经过一番商讨,我们决定去学蜜糖蛋糕。

星期六一早, Babygirl 就在 Choa Chu Kang MRT Station 等我, 到了 Auntie Irene 家,我们也见到 Becky 在那和 Auntie Irene 正在享用午餐。接着我们便开始上课咯!

我们两人手忙脚乱的忙了一番,香喷喷的蜜糖蛋糕终于出炉了。等到蛋糕冷了,我们都迫不及待的各拿了一块往口里一咬, 哇! 我们都觉得口感好Q, 好有弹性,还带有蜜糖和牛奶的香味,非常好吃! Hi5 Emoticon

由于还有时间, Auntie Irene 便问我们还想不想学现在很流行的北海道戚风蛋糕,难得有此机会我们当然不会放过啦! 而且,今天不止学会北海道戚风蛋糕,还学会了里面香滑的 Pastry Cream, 说起这 Cream 口感不止香滑还很可口, 难怪隔壁的 Auntie 对这 Cream 也赞不绝口。还有这北海道戚风蛋糕的口感真的是好吃到。。。。无法形容,只有品尝过的人才知道个中滋味,尤其是冷藏后更好吃,只有一个字可形容--赞!!Hi5 Emoticon

在此, 真的要非常感谢 Auntie Irene 的推荐和分享,我们才有机会尝到如此美味的蛋糕。Hi5 Emoticon

Labels:


Comments:
Jennifer

I first... I wanna eat ur 北 海 道 戚 风 蛋 糕 and 蜜 糖 蛋 糕!!! :D

Cheers!!!
 
Jennifer,

北 海 道 戚 风 蛋 糕?? 好特别,没吃过,要请我吃哦!
 
L5,

你昨天不是已经尝过了吗? 怎么你还吃不够啊!


ds,

不用我请,你只要打给 Auntie Irene 保证你一定有的吃啦! 呵呵。。
希望 Auntie Irene 看到了别骂我多事。
 
Jennifer,

很想尝你做的北海道戚风蛋糕和蜜糖蛋糕。
 
Jennifer,

蜜糖蛋糕时我的最爱之一,还有的分享吗?嘻嘻嘻。。。
 
Hi Jennifer,

Very happy to meet r u in person, very friendly and lovely Mummy u r and 1对可爱又乖巧的儿女 ^-^
Have u finish all the cake we have make at Auntie house on sat, all very delicious and yummy keke :D
 
Jennifer,

这儿也有北海道戚风蛋糕哦! 真得好好特别,我也是没吃过,我看我也要尝试烘来品尝。不然又要变成山龟咯!嘻!嘻!
 
Eileen,

已经只剩下空盒子了,只能你自己动手烘咯!呵呵。。

Michelle,

相信一定不会难到你的,不用我请你吃啦!

Babygirl,

是咯! 真的是太 yummy....还念念不忘那北海道戚风蛋糕哦!
我也很开心和你一起去Auntie Irene家学蛋糕,希望有机会再一起去学。

Joanne,

这北海道戚风蛋糕真得不止特别也很可口,相信你会喜欢。
 
Jennifer,

me also wan to eat your 北海道戚风蛋糕 and 蜜糖蛋糕... all look very nice... yum yum...
 
Nicole,

不用我请你吃啦!你去 Auntie Irene 那就行了,不怕没得吃。哈哈。。
 
Jennifer

我没试过,我现在就想吃一个。。。。可以吗。。。please...heehehe

谢谢
 
Xueli,

请你吃没问题啦!快接好咯!嘻嘻。。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