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4..+ 3..+ 2..+ 1..+

Tuesday, 21 July 2009

 

4..+ 3..+ 2..+ 1..+

咦!4。。3。。2。。1。。是什么东东,噢! 大家不要误会,这可不是我孩子的数学题,Hi5 Emoticon 哈哈。。

好吧!就告诉你们,这就是我从网上新学煮的一道佳肴=={4321鸡},其实还有所谓的4321排骨,4321虾,为什么叫4321呢? 因为它是用了四汤匙的酱油,三汤匙的糖,两汤匙的白米醋和一汤匙的花雕酒混合所煮的,不需用到油,可说是非常的健康又方便的煮法,Hi5 Emoticon 最适合我们这些喜欢简单又容易的 Auntie 了。

由于我家人都爱吃鸡中段,所以就用它来煮,它的味道带点甜味,相当可口,大家不妨一试哦!Hi5 Emoticon



Labels:


Comments:
Hi Jennifer,

4321 chicken wing, 我未曾尝过。味道如何?看起来好好吃哦!
 
Babygirl,

味道一级棒,你可以试试看,又简单又容易。
 
Jennifer,

我喜欢吃鸡翅膀。改天如果有机会,我已定煮来吃。谢谢你!
 
Eileen,

不客气,希望你会喜欢这样的煮法。
 
Jennifer

Looks nice!!! :D

Cheers!!!
 
很好吃哦!
 
L5,

Thanks for yr compliments!
 
仪仪妈咪,

欢迎你上来留言。

真的很好吃,你可以试试煮给家人吃。
 
Jennifer,

哇!好一道4321鸡翅膀,小孩子们的最爱哦!
 
Joanne,

是啊!我的孩子都吃到赞不绝口。
 
Jennifer,

haha... i tot you teaching exercise le... 1 more, 2 more 3 more... kekeke....

4321 chicken wing very nice... yum yum...
 
Nicole,

是咯! 每天吃这么多美食,真的要 1more, 2more, 3more。。哈哈。。。
 
Jennifer,

buy 4D huh, 4321 hee hee, this recipe look easy le, I may try to cook this style ;)
 
Mabel,

哈哈!看都数字就想到4D哦!

这是一道简单又容易的做法,有空可以试试看。
 
是不是马来西亚博客 O.... 的?对吗?
 
Anonymous,

欢迎你上来。

不懂你是谁?下次记得留下姓名哦!
 
賣像看起來很美味叻﹗原來4321是醬的意思﹐都不必放油咯﹖﹗﹖真的很健康叻﹐又容易記它的煮法﹗
 
咸妈咪,

欢迎你上来留言。

是很美味,又容易的煮法,希望你会喜欢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