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不完美的蛋糕

Friday, 3 July 2009

 

不完美的蛋糕




哎哟!最近电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照片一直放不了,真伤脑筋哦!Hi5 Emoticon 女儿便提议用这样的方法放上照片,没折咯,也只好这样做咯! 呵呵。。。

看! 这就是我这几天学烘的 3C 蛋糕 - Cheddar Cheese Cake 和一个 Chocolate Sponge Cake.
虽然不是很美,尤其是 Chocolate Sponge Cake,因为在倒扣时,整个蛋糕不小心滑出来,结果表面就不美咯! 呜。。。Hi5 Emoticon 还有这 Cheddar Cheese Cake 因为用了8" 的模,所以看起来很矮,也不瞒意,Hi5 Emoticon有了这次的经验,相信下次会做得更好。不过,总的来说这两个蛋糕味道都不错,孩子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Labels:


Comments:
Jennifer,

Cheddar Cheese Cake 和巧克力海绵蛋糕是你今天烘的吗?现在是下午茶时间,可否请我吃各一片吗?先向你说声谢谢!
 
Eileen,

Aiyo, 你的手脚还真快哦! 我都还没 post
完,你就在此留言了。哈哈。。

可以请你吃,快接好咯!你的下午茶有着落了。呵呵
 
Hi Jennfier,

This two cake u bake the colour look very nice, very soft and yummy :)

Can i try some for my supper tonight ^-^
 
Jennifer

Ur 2 cakes looked so nice, where got 不完美??? :D

Yummy yummy!!!

Cheers!!!
 
Babygirl,

Thanks for yr compliments!
可以请你吃,快接好咯!哈哈。。

L5,

表面不是很瞒意啦!呵呵。。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nnifer,

是咯!我也一样最近家里的电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在星期天我也想把照片upload,可是一直放不了,我就问我女儿,女儿也说她也是一样。唉!真是伤脑筋哦!不过在office的电脑就没问题。我只好带来office弄。

你觉得这次烘得不满意,别灰心嘛!下次会做得更加好噢!加油!
 
Joanne,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