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芒果优格蛋糕

Saturday, 1 August 2009

 

芒果优格蛋糕






我看了很多网友都做了芒果优格蛋糕,大家的评价都不错,我当然也就要做做看咯!Hi5 Emoticon 嗯。。。这蛋糕的口感很湿润,还真的有像芝士蛋糕,所以,对不是很喜欢芝士口味的人士,这优格蛋糕就很适合他们。

我们还可以改成其他口味的优格,就变成不同的优格蛋糕咯!Hi5 Emoticon



鸡蛋 4 个
塔塔粉 1/2 小匙
幼糖 50 克
牛油 50 克
芒果味优格 200 克
特幼粉 50 克
粟米粉 20 克


1。牛油隔水炖溶,离火后与优格一起搅拌均匀。
2。蛋白与蛋黄分开。
3。蛋白及塔塔粉一起打至气泡,幼糖分两次加入打至硬。
4。蛋黄与优格面糊一起搅拌均匀。特幼粉与粟米粉一起混合后筛入面糊内,拌匀。
5。将优格面糊倒入蛋白内,用塑胶刮刀以翻面的方式拌匀。
6。预热烤箱150度,隔水烘烤。先用下火烘烤20分钟,再用上下火继续烘烤20分钟至熟。

Labels:


Comments:
Jennifer

Ur 芒果优格蛋糕 looks nice... Can I have a slice??? :D

Cheers!!!
 
Jennifer,

哇,芒果优格蛋糕,我喜欢吃。看食谱,不需要太多的材料,有空会试着做。谢谢你的分享!
 
Hi Jennifer,

芒果优格蛋糕 look very delicious & yummy, 有空我会试着做。谢谢你的分享!
Can try some please?
 
L5,

好吧!我就 DHL 给你,慢慢享用哦!嘻嘻。。。
 
Babygirl,

有空你可以试试看,希望你会喜欢它的口感。
 
eileengohchaihong,

欢迎你上来。
 
珍妮花啊珍妮花,

eileengohchaihong就是eileen啦!加了我的姓名,你就忘了我是谁?哈哈。。。
 
Jennifer,

芒果优格蛋糕外观很象cheese cake,味道一定很棒咯。。。
 
Eileen,

因为你的留言和以往的不一样,所以才会误会,哈哈。。非常sorry.
 
Bg,

味道和外观很象cheese cake,还不错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