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国庆日与我

Sunday, 9 August 2009

 

国庆日与我




今天是国庆日,也就是新加坡的生日,大家也许觉得只不过是公共假期,不用做工也不用读书吧!可是,对我来

说,却是我的大日子哦!噢,不不不。。。可不是我的结婚日 Hi5 Emoticon, 而是我的生日啦!嘻嘻。。。

每年的今天,老公总会买蛋糕给我庆祝,Hi5 Emoticon 也会请我吃大餐,今年也不例外,呵呵。。。不过,今年有点不

同,因为我叫他不要买蛋糕给我,我决定自己亲手做蛋糕,嘿嘿。。

看! 这就是我的杰作 ~~ 芒 果 芝 士 蛋 糕 , 虽然外表很普通,味道却很棒哦! 相信以后家人的生日,我

都会亲手做蛋糕给他们,不用再买咯!

最后, 我要祝福新加坡和我 “ 生 日 快 乐

Labels:


Comments:
Happy Birthday to u~~
 
Jennifer,

原来你与我们的国家同一天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Hi Jennifer,

Happy Birthday to U ^-^

Wish u all the best, good health, happy everyday and all the wish come true, enjoy the today with ur loveone and family :)

The cake u make look very pretty must be very yummy!!!

Happy National Day to u and family!
 
Jennifer,

哇,很巧!今天是国庆日也是你的生日,是一个非常容易记的日子。在此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和心想事成!来来来!我为你唱一首生日歌,洗耳恭听哦。嗯!开始。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Jennifer生日快乐!

生日歌唱完了,切蛋糕咯!请问可否请我吃呢?哈哈。。。
 
Jennifer,

哇!这么巧国庆日也是你的生日,虽然是晚来的祝福,我还是要诚心的祝福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笑口常开。
 
Jennifer
几天前,还不时的提醒自己,8月9日是Jennifer的生日,我一定要在第一时间给你献上祝福,也要通知Kaypo Club 成员们,可是这几天确实太忙了,太多的事务都赶着要完成,居然把你的大日子给忘了!
歉意堵满心间:(
宝贝,对不起!请接受我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Jennifer,

Wishing you a belated "Happy Birthday." May your wish come true...cheers enjoy your holidays.
 
仪仪妈咪 & Bg,

谢谢你们的祝福。
 
Babygirl,

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你和家人节日快乐。


Eileen,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你的歌声很好听, 再来一次,哈哈。。。
 
May,

谢谢你的祝福.
 
Auntie Irene,

非常谢谢你的祝福和 sms, 我都收到了,你有心了。

你贵人事忙,我能了解,你也别放在心了。;D
 
Anthong,

我也要谢谢你的祝福。
 
Jennifer

Wow!!! Birthday same as Singapore!!! Every Singaporean celebrates for u also. :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Cheers!!!
 
Jennifer,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nd wishing u 青春永驻,身体健康!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噢﹗^^
 
L-5 & Michelle,

谢谢你们的祝福。
 
咸媽咪,

非常谢谢你的祝福.
 
Wow, Jennifer,

Didn't know that your birthday fall on the same day as Singapore's. So nice, everybody in the country celebrate together. Here's my belated birthday wish for you too.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nd may all your dream come true. :D
 
Ds,

也非常谢谢你的祝福.
 
Jennifer,

实在对不起不晓得讷的生日。周末我会比较少开电脑,所以不知道国庆日也是你的生日,虽然是晚来的祝福,不过我还是很诚心祝福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Joanne,

非常谢谢你的祝福!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