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甜蜜蜜的周末

Tuesday, 11 August 2009

 

甜蜜蜜的周末



芒 果 优 格 雪 糕

水 果 牛 奶 布 丁


这个周末因为是我的生日,所以放自己大假,Hi5 Emoticon 哈哈。。。没有下厨也没烘糕点。不过,我闲

不了,还是做了两道甜品,一道是水果牛奶布丁,滑滑的布丁带点牛奶的香味,还带有水果的口

感,当饭后甜点是不错的哦! 另一道就是芒果优格雪糕 , 在大热天来一杯冰凉可口的雪糕,Hi5 Emoticon

嗯! 真的是凉啊凉啊凉,真舒服哦!


Labels:


Comments:
祝你生日快乐^^
 
月亮,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来凑一脚,虽然我的歌喉不是很好,但还是要献丑一下,哈哈,记得掩上耳朵哦!123开始~~♪♫♪♫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Jennifer,Happy Birthday to u ♪♫♪♫
 
Canary,

谢谢你的祝福, 不会啊!很动听再来一曲,哈哈。。
 
Jennifer,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芒果优格雪糕 and 水果牛奶布丁 look really nice and yummy....
 
Hi Jennifer,

芒果优格雪糕和水果牛奶布丁看起来好好吃哦!
可以请我吃吗? 谢谢!
 
HAPPY BIRTHDAY!!!
 
Jennifer

YA ya. Very warm and humid and haze some more... u know what to do lah!!! :D

Cheers!!!
 
Jennifer,

在那么炎热的天气吃雪糕是最好不过,我只能望梅止渴了。
 
Nicole,

谢谢你的祝福。 啊!你终于放完假回来咯,一定玩的很开心吧!


Babygirl,

请你吃没问题,不过得等下次咯!嘻嘻


仪仪妈咪,

也谢谢你的祝福。

L5,

请你吃没问题, 下次请早点到哦!


Eileen,

不用望梅止渴,赶快动手就行咯!
 
Jennifer,

好一杯冰凉可口的芒果优格雪糕和滑滑水果牛奶布丁看起来好美味哦!请我吃一杯吧!
 
Joanne,

请你吃没问题, 下次请早点到哦!
 
Jennifer

好些日子没到处游览各家各户了,不好意思错过了你的生日,请见谅...祝福你不只生日快乐,一整年都快乐...你好幸福哦,能与祖国同庆生日.

你自制的生日蛋糕看起来很不错,一定很美味. 看到你近来在家尝试做了不少东西哦!不错不错!
 
Margaret,

谢谢你的祝福。
 
Jennifer

哎呀先在近来才知道周末是你的生日,让我给你献上迟来的祝福, 祝你心想事成,天天快乐...生日快乐咯。
 
Mabel,

也谢谢你的祝福。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