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宝贝, 对不起!

Monday, 31 August 2009

 

宝贝, 对不起!






这几天都超级的忙忙忙,结果忙到没时间做蛋糕给我女儿过生日,昨天一早就赶快问她要什么样
的蛋糕,结果她选了一个我没把握的,呜。。。没法只好硬着头皮试试看咯! 赶快去准备材料,就
开始做。
刚开始就出错, 拿了7 ” 的 tin, 结果烘时蛋糊太满流了出来,只好切掉一些, 到了分割时又分
得不平均。 哎呀!走到这个地步也没得回头了,只好将优格芝士奶油打起,然后涂在蛋糕上,因
为没经验,所以涂不均,变得非常非常的丑,呜。。。只好再加点巧可力装饰。
丑丑的蛋糕 - 优格芝士蛋糕终于完成咯!希望大家看了小小声笑就好, 别大大声笑哦! 哈哈。。
最后, 我要向宝贝女儿说: 对不起!妈咪学艺不精, 做了一个见不得人的蛋糕给你,希望下次能
做个漂亮的蛋糕送给你。在此, 我也要祝你: 生日快乐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Labels:


Comments:
希望你身体强壮,快快长大,越长越可爱哦。

○☺○ Happy Birthday Sandra ○☺○
 
Richard,

我代她谢谢你的祝福。
 
Hi Jennifer,

"Happy Birthday To You (Sandra)"

我要祝你: 生日快乐,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Enjoy today with your family & friends ^-^
 
Jennifer,

我祝福你的女儿"Happy Birthday To Sandra

祝她“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PSLE考到好到好成绩!

虽然你对你所做的生日蛋糕不是很满意,不过只要女儿开心就好了啦!希望下次再做得更好。加油哟!
 
Babygirl & Joanne,

Thanks for your wishes.
 
Happy Birthday to ur galgal ~~
 
Jennifer,

祝你的女儿Sandra: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学业猛进、
笑口常开!
 
Jennifer,

早上还没看到由post哟!现在看到已经过了31号。还是要在祝福sandra 快高长大,学业进步!
 
Jennifer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Sandra. Wishing her excel in her studies. :D

Cheers!!!
 
仪仪妈咪, Eileen, Michelle & L5,

我代她谢谢你们的祝福。
 
Jennifer

对不起,昨晚回复留言已很晚了,所以没有机会到其他部落格留言...

虽然迟了,还是要在这里祝福Sandra你的宝贝千金: 天天快乐, 身体健康, 考试名列前茅!

辛苦你了... 蛋糕虽然做得不是很理想, 但是她一定能感受到你的爱心和心意的...加油!
 
Margaret,

我代她谢谢你的祝福。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