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香炸蚝菇

Saturday, 26 September 2009

 

香炸蚝菇




好久没上载新作品了,呵呵。。。因为近来忙着做月饼送家人, 所以比较少做别的糕点。
这个是我几天前的作品 - 香炸蚝菇, 香香脆脆的很可口,虽然我知道炸的食物并不健康,不过
久久才吃应该不成问题吧!
首先,把一包蚝菇洗净后撕成小片, 一个洋葱切成丝, 香菜少许切细,然后把全部放进粉浆里
混均, 用汤匙一匙一匙的把它放进热油里炸至金黄色即可。
至于粉浆是我在一本食谱里看到的, 它的材料就是沾米粉8汤匙, 面粉6汤匙,薯粉4汤匙, 水
150ml, 盐1/2 tsp, 糖1/2 tsp, 发粉 1 汤匙, 油 2 汤匙 (最后才加) 全部混均, 然后静置半
个小时即可用来炸东西了。

Labels:


Comments:
Jennifer

Anymore??? Can I try 1 piece??? :D

Cheers!!!
 
Jennifer,

wow!!! nice le... 我喜欢吃炸的东西,几时请我吃啊?哈哈。。。
 
Jennifer,

我没有吃过香炸蚝菇。是不是很酥脆又美味?嘻嘻!我多问的,肯定是一级棒!
 
L5,

好的, 我 DHL 给你, 慢慢享用哦!


Nicole,

呵呵。。。炸的食物每个人都喜欢吃, 不过不可以经常吃哦!


Eileen,

是啊!一级棒哦!你有空可以试试看。
 
Jennifer

I never try before 几时请我吃?
 
Hi Jennifer,

wow! look very yummy, i haven't try before must try next time :)
 
小凤,

欢迎你上来,没问题你想吃就慢慢享用吧!吃完记得抹咀哦!呵呵。。。


Babygirl,

那你就赶快动手咯!
 
炸菇菇我喜欢。
无论是什么菇类拿来炸都好好吃。
想想都流口水了。
 
Ching,

哦!原来你喜欢吃炸菇菇,那别流口水了,在这慢慢享用咯!嘻嘻。。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