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椰浆云石蛋糕

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椰浆云石蛋糕



昨天,孩子们说很久没吃我做的蛋糕,想一想, 是哦! 我真的很久没烘蛋糕咯! 看来烘炉快发
霉了,而我的手也开始痒痒的,嘻嘻。。。于是趁今天心情好, 便打算烘一个蛋糕, 看了又看,
想了又想,便决定烘这个 --- 椰浆云石蛋糕。实这是云石蛋糕, 只不过我把巧克力换成青
色香兰椰浆口味吧!也许青色不是加得很多,所以看得并不是很清楚。不过, 无论如何,我们都
喜欢这蛋糕,因为它带着淡淡 的香兰和椰浆得 香味。

Labels:


Comments:
Jennifer,

好创意耶!看似蛮松软的,一定好吃。
 
Jennifer

Can have 1 pc to try?

Cheers!!! :D
 
香兰和椰奶, 应该是好好吃吧!
 
Hi Jennifer,

Wow! the cake u bake look very soft, must be yummy!!!
Can i have 1 pc for my breakfast ha..
 
ds,

还不错啦!为了小孩只好花心思咯!嘻嘻。。
 
L5,

ok, 我 DHL 给你,快乖乖坐好哦!哈哈
 
twister,

是咯!我们都喜欢香兰和椰奶的香味。
 
Jennifer,

我闻到香兰和椰奶的香味,可以请我吃一片吗?
 
Babygirl,

现在作工时间,等下才可以请你吃,别流口水哦!
 
Eileen,

哈哈。。。你也闻香而至啊!好吧!就请你吃, 别客气哦!
 
Jennifer

椰浆云石蛋糕肯定很香咯,因为夹着椰香和斑兰香。。。好想那一块来尝尝唷~ 哈哈哈~
 
Margaret,

哇!零晨时分还想吃蛋糕啊!小心减肥失败哦!哈哈。。。。
 
加入椰浆做成的蛋糕我还没试过。
下次也要试试看。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ing,

这蛋糕不错,你不是做过了吗?呵呵。。
 
jennifer 我想你应该记错了。
云石蛋糕和斑马蛋糕我做过。
不过加入也浆的做法就没试过了。
 
Ching,

噢!那可能是我搞错了。呵呵。。。下次你就试试看哦!
 
Jennifer,

我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Jennifer

祝你与家人有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Jennifer

我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Jennifer

我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Jennifer,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祝愿您和至亲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Jennifer

在此祝您:

花好月圆庆中秋, 一家团圆乐悠悠!!!

中秋节快乐!!! :D

Cheers!!!
 
Jennifer

在这良辰美景时刻
衷心祝福你和家人

中秋节快乐

 
Eileen, Ds, Mabel, 小凤, Richard, L5 & Auntie Irene,

非常感谢你们满满的祝福,在此我也要祝你们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Jennifer,

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乐,合家幸福.
 
Hi Jennifer,

祝你与家人度过1个非常快乐的中秋节,合家幸福团圆 ^-^
 
May & Babygirl,

非常感谢你们满满的祝福,在此我也要祝你们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