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香兰戚风蛋糕

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香兰戚风蛋糕


今天,是我第一次试烘戚风蛋糕,还算成功啦!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吃戚风,觉得它的口感很
松软,也不会很油腻,可以一口气吃几块都不会觉得饱,再加上这次挑战的是香兰口味,还有,
我也把牛奶换成椰汁,哇! 满屋散发着香兰和椰浆的香味,闻了都流口水, 嘻嘻。。。。。你们
看了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呢?记得抹好地才回家哦!哈哈。。<a href=

Labels:


Comments:
恭喜恭喜,成功了哦!
我也为你感到开心。

昨天朋友弥月之喜,送了一个班兰戚风蛋糕给我。那个味道真的好难吃哦!
完全没有班兰和蛋香味。
还是自己做的最好吃。
吃了自己做的戚风蛋糕后,
以后外面卖的你就会觉得好难吃了。
哈哈~~
 
第一次做就拿到漂亮的成绩哦!给你拍拍手+ few~fit(吹口哨)没个正经样,kekeke.....
 
恭喜哦
我很爱pandan戚风
我不客气咯
 
抹好地了
可是回到家还在流
我该怎么办??????
 
Jennifer

Well done!!! :D

Cheers!!!
 
Jennifer,

我相信看到你做香兰戚风蛋糕的人都会流口水,我也不例外。放心我已经帮你抹好地了。我有一个要求,可不可以请我吃一片呢?哈哈!
 
Ching,

是咯!现在自己会做,再也没买外面卖的。嘻嘻
 
月亮,

那你别客气,慢慢享用!
 
QiQi,

谢谢,感到paiseh啦!还在学习中,还得向你们多多偷师,嘻嘻。。。
 
Leechew,

那你就快动手咯!然后再“诱”我回去你那留口水抹地咯!嘻嘻。。。
 
L5,

Thanks for yr compliments!
 
Eileen,

那需要我请你吃,你做的戚风比我还棒,我还得向你多多学习呢.
 
Jennifer,

我也是很喜欢吃 Chiffon cake, 以前可以去 NTUC 买,一餐就吃掉半个了!哈哈~~~ 好恐怖 hor...
 
Hi Jennifer,

恭喜恭喜,成功了哦!

你做的戚风好漂亮哦!
可以请我吃一片吧?哈哈!
 
Jennifer,

恭喜你哟!第一次做就成功了!非常厉害耶!你的香兰戚风蛋糕非常漂亮。哈!哈!提到戚风蛋糕我失败了好多次。一直做不成功,能做成功是autn Irene细心的教导,我才晓得问题出在哪里。真得要谢谢她。孩子们不是很喜欢香兰戚风蛋,所以我多数烘orange chiffon cake,
 
Nicole,

真的好恐怖!哈哈。。。


Babygirl,

那你别客气,慢慢享用!

Joanne,

我还没吃过orange chiffon cake,有空才试试。
 
Hi Jennifer,
我的“家伙“跟你的是同厂的,还捉不到它的脾性,你放在最低层来烤吗?热度是---?多久的时间呢?你也找不到“高高“的日式模吗?我的模跟你的一样,矮的!哈哈!要回马国找找咯!
烤得很美,希望再见到你做其他口味的戚风蛋糕。

朴女士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