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香滑可口的潮州甜品

Saturday, 31 October 2009

 

香滑可口的潮州甜品


众所周知在潮州菜肴里最常见的甜品就是今天我要介绍的~~芋泥 。
每当看到这芋泥,我就会想起我父亲,MySpace
记得小时候,我父亲带我们到餐馆用餐时,一定会点这道甜品,因为他很喜欢吃,而我们也许受
了他的遗传,也喜欢吃,这可是我们从小吃到大的哦!嘻嘻。。。 不过,现在很遗憾的是,当我
在 “厨房笔记” 里学会怎么做这芋泥时,我父亲却不曾有机会品尝到我自己亲手制做的芋泥
了 。。。。。唉! 人生就是这样的无奈。MySpace
好了别再说这些不开心的事了,话说今天上巴杀时看到好多的芋头,心里本来想打算煮芋头饭,
可是,一想到小瓜们一面吃一面把芋头选出来,我就生气,但是芋头已经买了,什么办呢? 只好
拿来煮芋泥咯!所以,今天我家才有芋泥吃, 嘿嘿。。。。MySpace
最后,我也要感谢 Auntie Irene 让我有机会学会制做这道令我难忘又难过的甜点。

Labels:


Comments:
还米有吃过这甜品涅!
好想吃哦!.....
 
Jennifer,

虽然我不是潮州人,可是我也很喜欢吃芋泥。自家做的芋泥又香又好吃,在外买的芋泥,一小碗就要二元五角,超贵的。
 
Jennifer

Yummy yummy!!! :D

Cheers!!!
 
Jerrifer

哎呀!罪过!罪过!这道甜点让你勾起思亲情怀,想念父亲,难忘又难过。
别难过,改日父亲忌日时,煮这道甜品请他吃,他若有知,一定会很开心的:)
 
QiQi,

这样著名的潮州甜品你没吃过吗???看来你有空应该去试试看哦!蛮不错的。
 
Eileen,

是啊!在外卖的超贵,自家做的比较经济又好吃,嘻嘻。。。


L5,

自家做的芋泥当然 yummy yummy....那还要说吗?呵呵。。。
 
Auntie Irene,

哎哟!对不起,我才罪过呢?您好心教我们,却因为我的内心感言,而让您有罪过的心情,真过意不去耶,不过,还是要谢谢您的安慰,我会没事的。
 
Hi Jennifer,

我也很喜欢吃芋泥,可否来一碗芋泥,好想吃哦!.....
 
Babygirl,

没问题,请自便!!
 
Jennifer,

哇!芋泥是我的最爱哦,看到就流口水了。。。
 
May,

你的最爱哦! 那别客气,请自便!嘻嘻。。。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