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滋润养颜的鲜奶炖蛋 VS 晶莹剔透的椰果果冻

Monday, 12 October 2009

 

滋润养颜的鲜奶炖蛋 VS 晶莹剔透的椰果果冻







这个星期没做任何糕点,只是炖了滋润养颜的鲜奶炖蛋,材料非常的简单,只用到三样食材,那
就是鲜奶,鸡蛋和糖,只要把材料搅均,然后盖上Aluminum Foil隔水炖十二分钟, (每各四分钟
打开盖让它透透气) 就可以享用这香滑可口又滋润养颜的鲜奶炖蛋。 各位爱美的女士,可要多
吃这道养颜的炖蛋哦!MySpace
同时,我也做了这道晶莹剔透的椰果果冻,因为上次 吃了 ds 做的, 孩子们都很喜欢,所以,我
也依样画胡芦把它给做出来,他们都吃得不亦乐呼!嘻嘻。。。MySpace

Labels:


Comments:
远远看到你上好料,就快快飞扑过来.
哈哈哈,赶快吃一碗滋润又养颜的炖蛋!
哇....我又恢复青春了!kakaka.....
 
QiQi,

你不用吃也青春啦!嘻嘻。。。
 
Jennifer,

我要跟你订一碗滋补又养颜的鲜奶炖蛋和椰果果冻,记得速递给我哦!
 
Hi Jennifer,

我也要吃一碗滋润又养颜的炖蛋! 嘻嘻。。。
 
Eileen & Babygirl,

好好好,见者有份,慢慢享用,别客气哦!包你们吃了都恢复青春了!kekeke.....
 
我也要吃一碗滋润又养颜的炖蛋!
完了么?
我将迟才来
 
Jennifer

All looks so yummy!!! :D

Cheers!!!
 
Leechew,

那你下次就早点来咯!嘻嘻。。。
 
L5,

Thanks for yr compliments!
 
Jennifer

可否来一碗鲜奶炖蛋,让我润养我的美颜?
嘻嘻.....
先谢谢咯。。。
 
Xueli,

慢慢享用,别客气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