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粉红色的诱惑 ~~ 草莓芝士布丁

Tuesday, 3 November 2009

 

粉红色的诱惑 ~~ 草莓芝士布丁


在十月份的时候,看到 Auntie Irene 在 “厨房笔记”教我们做这甜品时,我的儿子就已经虎视
眈眈这甜品了,非要我做不可。 终于,在上个星期五打了电话给 Auntie Irene, 向她确定了一
些材料后,就到烘培店购物去。MySpace
买齐材料后,便在周末开始动手咯!我把材料秤了秤,然后煮的煮, 加的加, 搅的搅,便倒入
膜型里让它凝固,,终于,让我那等到快变长颈鹿的儿子可以享用咯!耶。。。。总共做了三个果
冻膜和两个小杯,由于忘了买草莓,所以就没有装饰,嘻嘻。。。。所谓简单就是美的咯!MySpace 呵呵。。。因为它的颜色已经很诱惑人了哦!

Labels:


Comments:
Jennifer,

我也是虎视眈眈那个草莓芝士布丁,有空我也要做来吃。
 
我来吃布丁咯!
粉少弄这些甜品的东西,
因为个人不是粉喜欢..
久久吃一次可以...呵呵!
 
那个颜色实在太诱人哦!
我也想尝尝。
 
Jennifer,

我也是没有做这草莓芝士布丁咧!
 
Jennifer

Yummy yummy... so refreshing!!! :D

Cheers!!!
 
Hi Jennifer,

草莓芝士布丁,颜色实在太诱人,有空我也要做来吃。
 
Jennifer,

哇!好鲜艳的草莓芝士布丁哦!颜色的确太诱人,看了我也想尝试一小块哟!可以吗?

November 4, 2009 1:36 PM
 
Eileen,

的确不错,有空可以试试看。
 
Qiqi,

哦!原来你不是很喜欢吃甜品啊!呵呵。。
 
Ching,


的确不错,有空可以试试看。
 
Nicole,

你只要说一声我没吃过,周末时就有得吃了,哈哈。。。。
 
L5,

的确 yummy yummy...
 
Babygirl,

的确不错,有空可以试试看。

Joanne,

当然没问题,请自便!嘻嘻。。。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