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法式海绵小蛋糕

Saturday, 12 December 2009

 

法式海绵小蛋糕






嗨! 各位我回来咯! 最近比较忙,所以就少玩烘培,也少打扫我的小窝,不过,还是会到处去你

们的家逛逛,只是没留下我的脚印吧!哈哈。。。希望大家多多原谅。MySpace

今天, 我就请大家吃这小蛋糕 ~~ 法式海绵小蛋糕, 当作补偿, 这蛋糕口感非常轻盈松软,吃上

三四个都不会有饱足感,而且, 因为表面撒上干椰丝,烘的时候满屋散发着椰味,就已令人忍不

住想咬一口。MySpace

Labels:


Comments:
这样的蛋糕粉危险!!
会在不知不觉中~肥死...
所以,我来帮你扫完吧!?kakaka~
 
Qiqi,

那你帮我扫完后,小心自己会在不知不觉中肥死,可别怪我哦!哈哈。。。。
 
Jennifer,

你真的很久没有烘蛋糕了。幸亏今天我来你家坐坐,才有口福吃到你的小蛋糕。好香又好吃哟!哈哈。。。
 
轻盈松软的蛋糕我最爱。
我不客气带走2个了哦!
 
Eileen,

是啊!你很有口福哦!哈哈。。。那你就慢慢享用,别客气。
 
Ching,

你带走2个,那就你一个,祥先生一个咯!哇咔咔
 
Jennifer,

祝福你和家人佳节愉快。。。
 
Jennifer,

我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节愉快!
 
Jennifer,

No Greeting Card To Give..
No Sweet Flowers To Send..
No Cute Graphics To Forward..
Just A L♥VING HEART..

♦Saying...

“MERRY CHRISTMAS”
 
Nicole, Joanne & Richard,

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节愉快!
 
Hi Jennifer,

Merry X'mas to u and ur family, enjoy today with ur family and friends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