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最后作品

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最后作品


上次在 Margaret 那里看到她们制做这 酥化杏仁饼,我就已虎视眈眈了,终于在上个星期六有空
到 Auntie Irene 家学做这 酥化杏仁饼, 它的特点是没有用到鸡蛋和牛油, 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吃了嘴颊留香,令人停不了口,真的很好吃哦! 今天是2009 年的最后一天, 我就把它当作今年
的最后作品,请大家品尝,同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就像这酥化杏仁饼一样,把不好的事情
都溶化在口里,好的事情就像它一样令人念念不忘。
新 年 快 乐 H A P P Y N E W Y E A R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还有, 时间过的真快,今天也是我的小窝成立一周年哦!在此, 要感谢当初鼓励我开部落格
Auntie Irene, 还有一路陪伴我, 支持我的所有朋友,再次向您们说一声 : 谢 谢
未来的日子,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会继续加油,期待明年2周年。。。的到来。

Labels: ,


Comments:
Jennifer。。。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愿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意。。。
 
恭喜小窝成立1周年快乐!
也祝你~Happy New Year哦!...
 
杏仁饼可有食谱?
 
haha Jennifer

“把不好的事情都溶化在口里,好的事情就像它一样令人念念不忘”
写的真好!有意思!
新的1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我祝你夫妻恩爱,孩子们听话乖巧....

新年快乐!!!
 
Jennifer,

祝你在新的一年,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Jennifer

Happy New Year 2010!!! :D

Cheers!!!
 
平淡一生 和 Qiqi,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也祝你们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April,

欢迎你上来交流!

很抱歉,这食谱是我师傅的,所以无法给你。
 
Auntie Irene,

谢谢您的祝福。

我也祝您和家人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Eileen & L5,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也祝你们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Jennifer,

Happy New Year 2Ö1Ö to you & your l♥ves one ≈-≈
 
Richard,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Jennifer

如auntie Irene 说,你那句话写得真妙!

我也祝福你新年快乐,幸福美满,工作愉快!
 
Margaret,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Jennifer,

***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
 
Jennifer,

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新年快乐,合家安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Jennifer

Happy Lunar New Year..身体健康
 
Hi Jennifer,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恭喜发财~恭喜~恭喜
 
Jennifer,

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快乐,合家安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Mabel, May, Xueli, Babygirl & Joanne,

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快乐,合家安康!
 
Jennifer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Jennifer

恭祝你福寿与天其齐,
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祝你心想事成, 永远健康快乐!!! :D

And a Happy National Day 2010!!! :D

Cheers!!!

From: L-5 and Jez :D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