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一个充满心意的蛋糕

Monday, 9 August 2010

 

一个充满心意的蛋糕


又是一年一度的国庆日,今天当然也是我的生日咯!MySpace可是, 今年我却收到一份满满心意

的生日蛋糕,那是 Auntie Irene 特地给我送上的, 因为,去年的今天, Auntie Irene 本来

想做生日蛋糕给我, 结果, 她贵人事忙得忘了,连忙打电话来向我祝贺,还答应今年一

定做给我 ,几天前她出游怕回来又忘了,还特地交待 May 为我做蛋糕,师傅您真的有心

咯!

在此, 我除了感谢 Auntie Irene 的那份心意之外,还要谢谢 May 在百忙之中为我做这么一

个漂亮的蛋糕,同时, 我还要谢谢 Babygirl 特地从大老远的为我送蛋糕,你们的心意我都

收到了,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让我有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MySpace

Labels:


Comments:
生日快乐哦~
 
QiQi,

哇!你好早哦!谢谢你的祝福,很开心你还会来我的小窝,不好意思好久没update了,嘻嘻。。。。
 
Jennifer,

你的生日非常容易记得,因为跟国庆日同一天,的确难忘。在举国欢腾的日子,我也祝你生日快乐,事事顺心!
 
Jennifer.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我在这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最重要的是你家人每个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Jennifer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Jennifer
Happy Birthday to you....

^_^ Cheers
 
生日快乐~~
 
Hi Jennifer,

You are most welcome keke :)
I just come back from Kukup, hope i not the last person to wish 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Jennifer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福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笑口长开。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

Wish Aunite Irene and Everyone (Brothers and Sisters)
***Happy National Day***
 
Eileen, Anthony & Mabel,

谢谢你们的祝福。


Ching,

谢谢你的祝福,很开心你还会来我的小窝.


Babygirl,

谢谢你的祝福, 你和家人一定也玩得很开心吧!
 
Jennifer,

不客气!

哎呀!我真糊涂忘了来你的小窝祝贺你: 再次祝福你生日快乐!
 
May,

谢谢你的祝福.
 
Hi Sandra,

恭祝你福寿与天其齐,
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祝你心想事成, 永远健康快乐!!! :D

Cheers!!!

From: L-5 and Jez :D
 
Jennifer,

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乐.
 
Jennifer and Family,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11!!

Cheers!!! :D

From L-5 & Jez
 
Way cool! Some vеrу valid poіnts! I
appreciate you pennіng thiѕ аrticle and also the rеst of the ωebѕіte is аlѕo
reallу good.

my site: facebook cuenta grati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