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香喷喷的肉碎腐乳香粥

Wednesday, 22 April 2009

 

香喷喷的肉碎腐乳香粥


今晚老公加班没回来吃, 我就不想煮饭,儿子便要求我煮软骨腐乳粥, 可是,家里没软骨, 于是便用肉碎加腐乳煮粥,一会儿功夫, 香喷喷的肉碎腐乳香粥便完成,结果,一大锅粥便让我们三人吃得干干净净,儿子还要我下次再煮给他吃。
在此, 要谢谢 Auntie Irene 的分享。

Labels:


Comments:
Jennifer

Ya Ya, this porridge very yummy and appetizing. That time Auntie Irene cooked 2 times 软骨腐乳粥 and we finished in a very short time. :D

Way to go!!! Well done!!! :D

Cheers!!!
 
Jennifer

你和孩子们上回在auntie Irene 家尝到了她烹煮的香喷喷的软骨腐乳香粥一定对它念念不忘.肉碎腐乳香粥肯定也是不错,你们才会把它吃到一干二净,哈哈哈...学会煮这道简易的粥后,孩子又喜欢,以后可以常煮咯,没时间和不够食材时不必伤脑筋,一粥搞定!嘻嘻!
 
L5

是咯,你还是吃特大碗才能填满你的胃,哈哈!! so cooked 2 times is '湿湿水', 你一定能搞定。
 
Margaret,

欢迎你上来,是咯,孩子们对它念念不忘,哈哈!以后可以一粥搞定,不必伤脑筋。
 
Jennifer

哇!好香的肉碎腐乳香粥噢!
我的孩子也是很喜欢吃粥,这个星期天不用伤脑筋,因为可以煮这道简易的粥给家人品尝,哈哈!
 
May,

是咯, 煮这道简易又快捷的粥, 不必伤脑筋。嘻嘻!
 
Jennifer

哇!好香的肉碎腐乳香粥耶!看来来好好吃哟!说得对!有时想不到要煮什麽菜肴时,煮这道简易又快捷的粥, 不必伤脑筋。
 
Jennifer,

好变通哟!把软骨腐乳粥换成肉碎腐乳香粥,想必味道一样那么的好吃!
 
Nicole,

别取笑我了,那是不得以才把软骨腐乳粥换成肉碎腐乳粥,不过,味道还是一样的好吃。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