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又香又滑的日本麻滋

Sunday, 3 May 2009

 

又香又滑的日本麻滋


星期一打开Margaret 的部落恪, 看到 Auntie Irene 他们制作可以放进冰箱里的日本麻滋,哇! 好想学做, 于是一早就赶快打电话给 Auntie Irene 向她讨教, 她便叫我去她家学,
好不容易, 等到星期六, 一早匆匆忙忙赶下去她家, 在那里也遇见前来学日本麻滋的 Eileen, 我们 (Auntie Irene,Eileen,我和女儿)四人八双手, 忙得不可开交, 后来 Mabel 来了也加入帮忙, 不一会功夫, 便做了四分不同口味的麻滋, 有榴槤, 豆沙, 花生巧克力口味, 做完后, 我们拿了一些品尝, 哇! 不得了, 皮很柔软,  馅料很香, 又香又好吃, 如果做好之后收进冰箱里, 相信一定更棒! yummy.....
真要感谢 Auntie Irene 的教导和分享, 让我们获益不浅。

Labels:


Comments:
Jennifer

我也各尝了一粒,都很不错!皮的确很柔软哟!要我选嘛,我挺喜欢花生和斗沙的.
 
Margaret,

是的,皮很柔软,馅料也很香,不过,我比较喜欢榴槤和豆沙口味的,真的让人停不了口。
 
Jennifer,

哇!这儿也有好多日本麻滋哦!我也是超喜欢吃。我个人会比较喜欢花生和豆沙的.
我看我也要向AUNT IRENE讨教咯!
Chocolate Cheese Cake感觉好好吃哦!虽然是迟来的祝福,在此我祝你的儿子的生日快乐,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Joanne,

虽然是迟来的祝福,还是要谢谢你 :)

你得快向 Auntie Irene 讨教,不让会走宝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