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终于成功了!

Tuesday, 9 June 2009

 

终于成功了!







椰 丝 黄 桃 松 脆 馅 饼



上次烘椰丝黄桃松脆馅饼并不成功,Hi5 Emoticon 很不甘心, 加上孩子们念念不忘它的美味, 要求我再烘给他们吃, 乘今天有空

决定再试烘一次, 买齐材料, 加上他们的帮忙, 不用一个半小时, 香喷喷又热乎乎的椰丝黄桃松脆馅饼, 终于新鲜

出炉咯! 哈哈。。。。 我终于成功了! Hi5 Emoticon

在此, 要非常感谢 Auntie Irene 的分享和指点。

(食谱参考:厨房笔记 Auntie Irene)

材料1
溶化牛油 : 100g
白椰丝 : 250g
糖 : 75g

材料2 (混合过筛)
面粉 : 75g
蛋黄粉 : 10g

材料3
黄桃 : 180g (切小块)
葡萄干 : 50g

方法
1) 把材料1放进搅拌钢 / 或深碗内充分拌均
2) 加入材料2拌均, 分成2份
3) 把半份混合物放进已涂上油的8" 批盘内
4) 铺上黄桃和葡萄干
5) 盖上另半份混合物
6) 送入已预热180°C的烤箱内, 烘约40分钟至金黄色, 取出
7) 待冷却后, 把馅饼从批盘移出
即可切块享用

Labels:


Comments:
Hi Jennifer,

Woowu...coconut peach crumble i want, u bake the crumble colour very nice and delicious :D
Feel happy for u, now can bake anytime u want, well done ^-^
 
Babygirl,

这是我第二次的尝试,才能成功,还在学习和努力中。嘻嘻。。。

别羡慕我,你也能随时随地的烘糕点,不是吗?
 
Jennifer,

恭喜你成功了!椰丝黄桃松脆馅饼看来很好吃。哦!口水流了。
 
Eileen,

谢谢! 有空你也可以试试看,味道不错哦!我的孩子都很喜欢吃。
 
Jennifer

Congrats!!! Well done!!! :D

Cheers!!!
 
Jennifer,

恭喜你成功咯!椰丝黄桃松脆馅饼的确非常香脆。我也曾经烘过给家人品尝,他们也蛮喜欢它的香味哦!
 
Jennifer,

我可以想象你的开心,应为当初我也是这样的!加油哟!!!
 
Jennifer,


恭喜你成功了!椰丝黄桃松脆馅饼烘得好漂亮,我还未曾试烘过这黄桃松脆馅饼,看来要找一天有空试做看.
 
Jennifer,

哇,你也是不赖嘛。成功咯椰丝黄桃松脆馅饼很有卖相。买了新红炉现在有的你忙了,又加上学校假期你也可以跟孩子们一起烘烤。孩子应该会很开心。
 
L5,

谢谢你的夸奖! 嘻嘻。。。


Joanne,

也谢谢你的夸奖!我就是看到你烘了好漂亮,所以才心痒痒的。 哈哈。。


Michelle,

是啊! 成功了的确很开心。 :D


May,

也谢谢你的夸奖!有空你也可以试试看,味道不错, 相信你的孩子一定会喜欢的。


Mabel,

我每次只烘一样, 那像你的blog, 我怎么scroll都scroll不完. 哈哈。。
 
Jennifer,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啊!终於把它搞定 咯! 哈哈~~~ 想必 最开心的一定是 Sandra 和 Jackie 的,因为他们不用左盼右等了!呵呵~~~
 
Nicole,

是啊! 终於搞定了,产品也被他们搞完了,哈哈。。。。
 
Jennifer,

恭喜你做椰丝黄桃松脆馅饼成功了!看来很好吃。我和家人也很喜欢这糕点,喜欢它香脆的椰丝,记得当时很快就被吃掉!哈哈哈。。。
 
Margaret,

是咯!我和家人也喜欢它的香脆,我们也是很快就把它搞定了。嘻嘻!
 
Jennifer, 我好像很迟hor. 这个我还没做,因为没有模型,只好put on waiting list liao lor. haha....你的hi 5 emotion icon 好可爱,so cute!
 
ds,

快去买模型吧!那么有空你就可以试试看,味道不错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