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期待已久的糯米鸡

Thursday, 27 August 2009

 

期待已久的糯米鸡



无意间看到这食谱很开心的记下,便放出消息要做糯米鸡,也买了膜和糯米, 可是, 讲了很久都

没动手,可以说是久到。。。家里两个爱吃糯米的大小男人都抗议,为什么左等右等还等不到糯米

呢? 等到快变长颈鹿咯!Hi5 Emoticon 哈哈。。。。

没办法咯! 谁叫我答应他们要做,只好去买材料来腌隔夜, 第二天就把糯米蒸熟, 然后就把鸡,

冬菇, 腊肠放在膜里再把糯米放上,就拿去蒸大约十五分钟, 香喷喷的糯米鸡终于成功叻!Hi5 Emoticon
哈哈。。。。。我终于可以耳根清静,两父子也不会再喋喋不休咯!Hi5 Emoticon 嘻嘻 !

Labels:


Comments:
我第一次嘗試挑戰新食譜就是它了。哈哈~~ 你真的很厲害﹐看你醬寫好像做得蠻輕鬆的叻﹗兩父子吃了幾多呀﹖
 
咸妈咪,

哦! 没有蠻輕鬆,还好啦! 哈哈...因为第一次做,怕失败所以只做四份,我儿子还吃不够,要我下次做多一些。 嘻嘻。。。
 
Jennifer,

哇!香喷喷的糯米鸡。我也要。。。
 
Jennifer,

下一次你再做,记得加我一份,好吗?哈哈。。。
 
Jennifer

Wow!!! Looks nice... Can have some??? :D

Cheers!!!

P/s: COMEX 2009 (PC Show) will be on from 10th to 13th Sept 2009 from 12 noon to 9 pm @Suntec City.
 
Hi Jennifer,

哇!你真厲害﹐做香喷喷的糯米鸡,下一次你再做,记得加我一份哦! 哈哈 ^-^
 
Jennifer

你的糯米鸡看起来好多料好好吃,肯定比外面卖的更美味,更香喷喷咯...那天我姐姐也做了好多料的糯米饭,好好吃...不过那是她的强项之一,我只帮忙吃...哈哈哈...
 
May, Eileen, L5 & Babygirl,

不好意思只做了四份都吃完了, 好好好。。。即然大家都想吃,那下次做好了我一定通知你们,现在先送上 tissue 让你们抹抹嘴哦!
 
Margaret,

自己做的一定会放多多料才好吃,如果和外面卖的一样,那不如外面买就好,也不用这么麻烦去做了,是吗?
你有一个好姐姐做给你吃,所以你只要动口就可以,太羡慕了!嘻嘻。。。
 
Jennifer

Happy Birthday to ur Daughter... Sandra!!! :D

Cheers!!!
 
L5,

我代我女儿谢谢你的祝福。
 
Jennifer, 祝你的女儿Sandra,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