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新 鲜 蛋 塔 出 炉 咯!

Friday, 4 September 2009

 

新 鲜 蛋 塔 出 炉 咯!


看到很多网友都烘蛋塔,看得我也心痒痒也想烘蛋塔,只是我家这里卖的塔膜一个要八角,十二
个就要九块多,好贵啊!上个星期天经过烘培店当然就进去看看,结果,就把塔膜给败回来咯!
嘻嘻。。。
今天刚好有空,我当然就赶快试烘我期待已久的蛋塔啦!首先把蛋液准备好,然后就去制做塔
皮,再把皮按到膜里,接着就把蛋液倒入,就送去烘了。
经过二十五分钟的漫长等待,Hi5 Emoticon 香喷喷热呼呼的新鲜蛋塔出炉咯!好不容易才等到它微冷,赶快像俄鬼般拿了一个品尝, 嗯。。。。塔皮入口即化,真的很好很好吃,只有三个字可形容,那就是。。。“一级棒”。Hi5 Emoticon

Labels:


Comments:
哈哈~~看到醬多博友做蛋塔﹐我有鼓衝動想立刻跑去麵包店買來吃咯。

55555。。。。自己不會弄﹐唯有用買的咯﹗>_<
 
你也做了阿~最近真热闹哦
 
咸妈咪,

不要买,自己做,真的很容易也很好吃,没骗你。加油哦!
 
月亮,

是咯!大家好像心有灵犀一点通。哈哈
 
Jennifer

Yummy Yummy!!! I want!!! :D

Cheers!!!
 
L5,

好吧!我DHL 给你,快接着小心烫哦!
 
看到很多人都做蛋挞,害阿米又想做了啦~~
 
Jennifer,

看到你的蛋挞,我的心痒痒了,因为我也很久没有动手烘蛋挞。
 
阿米,

欢迎你上来。
可是你先“诱”人的哦!是你的分量先吸引我,才想去试做的, 嘻嘻。。。
 
Eileen,

心痒痒啊!那就动手咯!
 
Hi Jennifer,

You make the egg tart, look very yummy :)

I also make egg tart la, bring to Aunite house last sat keke ^-^
 
Jennifer,

我昨天也做了哟!看来流行蛋塔风,哈哈哈。。。。
 
Babygirl,

是吗? 生日会一定玩的很开心吧!
 
Michelle,

是咯!现在流行蛋塔风,每个人都在做,看来外面卖的都没有生意了。嘻嘻
 
Jennifer,

哇!现在每给人都在做蛋塔,真是什麽风可以把每个给人都喜欢做蛋塔呢?哈哈哈。。。。那天babygirl也是带蛋塔去aunt irene家,味道的确蛮好吃哦!我也超喜欢吃蛋达,只不过孩子们不是很爱吃,所以会比较少做。你做蛋塔卖相还不错耶!一粒要买少呢?嘻!嘻!
 
Jennifer,

原来现在流行蛋塔风,我也是好久没做蛋塔了!你的蛋塔很诱人哦!
 
Joanne,

我是第一次做的,还不是很好,哈哈。。我不卖啦,你喜欢吃就请你吃, 别客气哦!


May,

还可以见人啦!哈哈。。那里比得上你们这些烘培高手呢?
 
Jennifer

星期六babygirl
做了蛋塔,刚从Michelle 那里过来,她也做蛋塔,来到这里才知道原来现在网络吹蛋塔风。。。恭喜你第一次做就成功了!
 
Margaret,

是咯!现在流行蛋塔风,每个人都在做,所以我就试试看咯!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