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清水杯子蛋糕 VS 北海道戚风蛋糕

Friday, 23 October 2009

 

清水杯子蛋糕 VS 北海道戚风蛋糕


噢!我又上菜咯!星期二回来,就一直和懒虫打交道,哈哈。。。。MySpace 不好意思让你们来我家
白跑一趟。
上次在网友那看到这个蛋糕 ~~ 清水杯子蛋糕,觉得名字很特别,加上配方中没有水,却叫
清水蛋糕???它也超级容易做,再加上网友对这蛋糕赞不绝口, 就决定试试看咯!同时,
也烘了这北海道戚风蛋糕,因为我孩子很喜欢吃,比较这两种蛋糕,感觉口感都一样非常的柔软
好吃哦! 只是我个人觉得这清水杯子蛋糕带点蛋味,看来下次加点香精来盖过蛋味,应该会好
吃很多!MySpace

Labels:


Comments:
最近很多人都做了清水杯子蛋糕哦!
食谱我也拿了,等迟些消化了手头上的食谱后就动手。呵呵~~
 
我也很喜歡做杯子蛋糕噢﹗小小的﹐比較容易弄啦﹗
 
Ching,

是咯!很好奇它的口味,所以就试试看,嘻嘻。。。
 
咸妈咪,

我也喜欢做杯子蛋糕,又可省切蛋糕的麻烦,烘的时间又短很方便, 呵呵。。。
 
睡个午觉起来,就看到你上好料了!
还没有做过小蛋糕,因为...米有模具,
一方面对小蛋糕的兴趣还不是那么浓厚。
呵呵!来你家吃就好了!
 
昨天我也做了 北海道戚风蛋糕,很好吃又很软。。。孩子们很喜欢。。。
不过在食谱的馅料那一部份,有点混乱。。食谱中是custard 粉25g+75g牛奶水
和打发的鲜奶油混合,我把custard和牛奶水混合后好像有点不对哦。。。很稀。。我不敢加进鲜奶油中,我改用instant custard在混过,原来instant custard粉才是正确的。。。
 
Jennifer

Afternoon is indeed Blogger problem... Now ok liao!!! :D

Nice cakes!!! Can I have one each??? :D

Cheers!!!
 
QiQi,


吃饱就睡,睡饱又吃,小心肥死你哦!嘻嘻。。。
 
北海道戚风也是我想做的蛋糕
 
Lolipop,

是咯!我的孩子也很喜欢吃北海道戚风蛋糕。
以后记得多上来交流哦!
 
L5,

谢谢你的帮忙,是咯!Blogger 没次都有问题,气死人了。 :(
请自便! :b
 
月亮,

这北海道戚风真的很好吃,放进冰箱后更好吃,你一定要做哦!
 
Jennifer,

没听过清水蛋糕,我很好奇。可否请我吃呢?北海道戚风蛋糕前一阵子很风靡,我没做过也没吃过,我想我要跟Auntie Irene 索取食谱。
 
Eileen,

我也是很好奇,所以就试试看咯!你可要赶快向Auntie Irene 索取食谱,不然你会后悔没吃过这样棒的蛋糕。
 
Jennifer,
哈!哈!本来昨天也想做北海道戚风蛋糕给我的侄儿尝试的,不过因为早上出去到下午才回来,他又要赶回去吉隆坡,所以美时间烘给他吃。北海道戚风蛋糕德却非常美味,我家人也蛮喜欢着超软的蛋糕。
 
Hi Jennifer,

我也做了清水杯子蛋糕, but haven't post yet, will post later keke :)
 
Joanne,

是啊!每个人对北海道戚风蛋糕都赞不绝口。


Babygirl,

真的啊!那几时才post呢?呵呵。。。。我还要吃叻。
 
Jennifer,

那天听了 Irene 妈妈讲起,现在才我好像来看看哟!哈哈~~~
 
Jennifer,
那你最喜欢那个??
 
Nicole,

呵呵。。。看看就好,别流口水哦!
 
Canary,

我比较喜欢北海道戚风蛋糕,哈哈。。。
 
Jennifer

我喜欢杯杯蛋糕.....
谢谢
 
Jennifer,

我也没听过清水蛋糕,看起来很软,我的女儿也是很喜欢吃北海道戚风蛋糕。
 
Xueli,

我也喜欢做杯子蛋糕,又可省切蛋糕的麻烦,烘的时间又短很方便, 呵呵。。。
 
May,

我也比较喜欢北海道戚风蛋糕,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