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窝 の 角 落: 处女作 ~~ 美味的Pizza

Sunday, 15 November 2009

 

处女作 ~~ 美味的Pizza




昨天不想煮饭, 便做了我抄了很久也一直想做的 pizza, 因为这个食谱里的面团只需揉个10分
钟就可以了,很适合像我这种手无缚鸡之力, 又懒惰揉面团的我, 哈哈。。。。
材料中除了有基本的香肠, 我还放了火腿和黄梨,当然也少不了mozzarella cheese, 在烘的当
儿,孩子们也被香味给吸引着,一直进来厨房看烘好了没,好不容易 pizza 一烘好,他们就急不
及待说要吃了,结果,等我清理好用具,出来享用我的晚餐时,才发现整个 pizza 已就被他们吃
剩两片,呜。。。。。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好可恶的两个家伙!虽然,这次的卖相
有待改进, 不过想到他们很捧我的场, 就原谅他们吧!嘻嘻。。。。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Labels:


Comments:
还有留2片给你~该偷笑了!
Pizza就是长这个样子的啊!
我不觉得还要改进什末咧?!
 
Jennifer,

很久以前我也曾做过比萨,可是不是很满意。看你做的比萨,觉得还不错。
 
QiQi,

哈哈...是吗?不用改进什么???太开心咯!有你欣赏!!!
 
Eileen,

你也有做过比萨吗?噢! 可能我没留意。。。呵呵
 
Jennifer,

比萨是很久以前做过。那时候我还没有设部落格。
 
Hi Jennifer,

First time do, look very delicious and yummy, well done ^-^
 
Jennifer,

比萨是小孩子们的最爱噢!我家孩子也不例外。我时常都会烘比萨给我孩子们吃。哈!哈!他们可以每一个星期吃都不会腻哟!
觉得不满意这次做比萨,下次再加油吧!
 
Eileen,

噢!是吗?那我不是没得品尝。。。哈哈


Babygirl,

是啊! it look yummy...


Joanne,

是的,小孩子们的最爱哦!呵呵。。。
 
jennifer

我也被你的pizza的香味吸引来这里了...那么美味,下次要做多一点哦,要不然又不够吃了...嘻嘻嘻~
 
jennifer,
你还有2片pizza,
可以分一片给我吗?
嘻嘻~~
 
Margaret,

是啊!下次要做多一点,要不然又不够吃了,呵呵。。
 
Ching,


我只有2片,你还要我分一片,好吧!看你那么赏脸,就请你吃吧!呵呵。。。
 
Jennifer,

haha... still got 2 pcs ald good lo... i think some kids maybe will eat all...
 
Nicole,

是咯!那我不是很 “兴” 吗?还有2片。。。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